社畜的reservation road

#偷偷摸摸写,题材过了也不要骂我#

#勿上升#


#我是变态……就这样……#


#短小#















小皇帝又病了,太监扯着尖利的嗓音笑的势利

“看来熬不过这个冬天喽。”

我死握着拳头,咯咯作响,没忍住,反手扼喉,干脆利落。那人不喜欢血腥味,低头是太监死不瞑目的惊恐,拿出帕子擦了擦手一脚踩了上去

走进寝宫时,掌宫的老公公端坐着瞥了我一眼,没有起身,阴阳怪气的哼了声,这个公公六十岁高龄,陪了三代君主,是对他唯一好的人了,我对他不可谓不敬重

“公公,皇上呢,微臣求见圣上。”

“圣上?”太监的吊着的嗓音真是刺耳。我忍不住皱眉

“你还把里面的人当圣上就把外面围着的人都给我退了!”不愧是历经三代朝堂的老人,一段话抑扬顿挫震慑的很

“你个乱臣贼子,你把圣上当什么,禁裔吗,混账!”就算气势再怎么骇人,毕竟年龄已大,一番话下来已体力不撑,微微颤抖喘着粗气

内室里隐隐传了咳嗽声,一声声把我的耐心耗尽,心被抓的死疼

“来人,公公年岁已大,带下去好好修养照顾。”

暗卫的速度很快,公公连一声回骂都来不及出口

“不要伤了……”









急迫的进入内室,床上的人还睡着,只是不安稳,眉头紧皱,一脸痛苦隐忍,时不时的咳嗽声从那苍白的唇边溢出,声声震的我几欲心碎

合衣躺在人儿的身侧,不敢躺进去,怕脆弱的人儿受风寒,小心的把被子和人一起揽入怀里

闭上眼,鲜血红的刺眼,耳边刀剑入肉的声响清晰。冻僵的双手慢慢能够感受到怀里人儿的体温,深深吸一口气,满是他的味道。搂紧了人,小小的心跳声让我瞬间心安

醒时小孩湿漉漉的眼直勾勾盯着,很少有人知道年方尚小的小皇帝有一双桃花眼,静时仿佛一滩深水,灵动时粲然星光,静动都勾人的紧,赴汤蹈火,在所不惜

“怎么样,东门已攻下了?”

小孩垂下眼,睫毛投下的阴影盖住了他的双眼,语气如无波的古井,无法探知情绪。这是他的江山,东门地要,一破就已定局

“你不用这样废心思,你早知道,朕活不过弱冠,甚至活不过今冬…唔…”我堵住他的嘴,勾着小舌双手急迫抚摸着

“活不过?你敢!”

我抚开他软乎乎的发,他的发柔软,常常梳不起发髻,触感美好的就如这个人

眼里满是柔情嘴下却没留情,小皇帝因为情动已然错乱了呼吸难以喘息

“对了,你敢死,我拿你百姓陪葬好不好?俊俊……”

“你可以叫朕俊俊。”曾经小皇帝一脸傲慢却悄悄红了耳廓,紧张的咽了口口水眼珠子骨碌转着,“欸,朕赏你的你不叫吗?你很混账欸!”

俊俊是小皇帝的乳名,除了生母父皇也就我知道,曾经的我看着小皇帝一脸献宝的表情不屑一顾,现在却在午夜梦回时,红着眼眶只求回到那一天

无法镇定,手颤抖着,从怀中拿出随身携带的救心丸,俯身喂入小孩嘴里

“太医,太医!”

床上的小皇帝脸色惨白,依旧美的惊人,呼吸弱的几乎不可闻

死?不会的,你怎么能死,上至碧落下至黄泉,你是我的













#爽😊😊😊要好好准备考试了,暂时最后一篇了吧………也许………也不一定,俊俊太美。俊俊我爱你,奶黄包我更爱你啊啊啊啊啊,吾皇万岁万万岁#

#小皇帝这个人设真的让我脑补一万字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