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的reservation road

#短小

#其实对于我来说也不短了





额……

往常的早晨,我终于后知后觉对着爱人的小屁股陷入了沉思




【在一起】

是这样的,这个趴在床上一双腿重叠着长破天际的boy,对,就是个boy。这是我的爱人,骄傲脸

不寻常的是,这个boy是个偶像巨星,一张脸妖孽,身材妖孽,唱歌都是走流氓风

啊?这样一个人怎么被我搞到了?

嘿嘿,因为我有钱啊,啊呸。你觉得搞到这么一个美人需要什么,强大的自身魅力……和……死缠烂打的变态流氓毅力,捂脸

具体点就是三年的死缠烂打和……三年的……手办……我私以为是后者打动他了,手动再见

美好的一天,万里……乌云……

我照常按照计算过的比例倚在我的风骚蓝的兰博基尼上,听说这是他的应援色,后来他眨着双慵懒诱惑的眼,“我喜欢蓝色。”    “嗯,宝宝我知道。”      “在你装逼给车镶了一车水钻闪瞎了我的眼之前。”    “……”            “我错了……”

看来这样我还能坐拥美人,铁定是真爱呢!

接上文,我跪着送上了最新的手办,看着他下巴下被粉底遮盖依旧清晰的痘痘,心扑通扑通跳,真是年轻的躯体啊,蓬勃的朝气。就是内分泌失调要不要等一下带他去吃苦瓜呢……

算了……吃了苦瓜可能我就再也见不到他了……

“喂,我……”

成年后小偶像的声音更加低沉磁性,平时我定会痴汉似沉醉,现在却心一沉,这个欲言又止的语气和这个语句……完了……

迅速起身,半强迫性的揽住对比我而言略显消瘦的肩,把人带上了车

一气呵成

“欸,我说。”

“你先别说!”我飙车着车随便飙着泪,“我和你说,老子也是很贵的好不好,万花丛中过你不费尽心思钓我也休想先甩我。”贵族最后的骄傲!

“呵呵,本来想点头看来算了。”

砰!我的兰博基尼撞上了防护栏

“……”

“我刚才间歇性耳聋请问我的女王凯莉说了什么?”

“再提女王你就一辈子滚出我的世界吧。”





【约会】
是的……我觊觎的一朵鲜花终于插到了我这坨……额……
不管怎样,小偶像被我搞到手了👏👏👏太不容易

第一次约会,为了躲私生花了半天,午餐早餐只拿一个面包粗粗解决,公共场合不能去,阴差阳错拐到乡村

“我们爬山吧!”我们的偶像对着高不见顶的山伸了个懒腰,壮志凌云,我似乎看见了结局

果不其然,就吃了一个面包,前几日高强度的工作,体力再好的铁人也撑不住

男友自然要有男友的担当,我一把背起了小偶像,啧,那么轻

小偶像踹着粗气,热气灼着我的脖颈,带起一片战栗,山间清新的空气加上身上的重量,舒畅的我都要伸一个懒腰了

“我的错,约会变成这样了……”用蓬松的发软软的蹭着我的侧脸,小偶像说的憋屈

我没回话,猝不及防回头,精准吻住小猫的唇,勾着软软的小舌纠缠,水声作响,感觉到身上的人摊成一弯水,呵呵一笑,把人转个身回抱住

“你知道吗,野战是我看到你一个月后定下的目标。”

“……”

眼前小偶像水雾雾的桃花眼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变清明,甚至带着一丝狠劲

额……我向着已经跑远了的小猫捂住了❌❌,尔康式呼喊,卡几嘛





【不知道的事】
嗯,我是被这个二逼坑害受害当事人K

对,就是那个风华绝代啊呸,算了,不夸了

小马哥曾经无比担忧的说,“xk,你也不傻啊,怎么跟了Q了,虽然他有钱,虽然他身材也不错,虽然…?!但是这种有钱人怎么可能对你好,不对,他现在对你好不代表你们有一辈子啊,你能保证他……”

“我保证。”

我明确感受到了小马哥恨子不成才的情绪

嗯……还是不带上那句可能好了

啊?你问我怎么答应了这个二愣子?

因为他有钱啊,哈哈哈,对了,还有绝版的手办,这个傻子撒泼赖在地上不肯起来

“你果然爱的是我的钱。”

当然了,还有些东西我是不会让他知道的

例如第一次见面相握时他明显颤抖的手,例如第二面他偷偷摸摸的尾随的蠢样,例如他递上手办还装模作样的半跪在我接下时瞬间亮起的眸,第一次装作无意牵上我的手却不敢回头泛红的耳垂

我夜里着急赶行程,不经意撞上了铁丝网,捂着额头痛的抽气,一句话都说不出,感到一个人冲破人群拦腰把我抱起脚步匆忙慌张

“滚啊!滚!没事的,K,没事的……”

血糊住了我的眼,抱着我的人也不知道是在安慰我还是在安慰自己,模模糊糊看见他泪流满面

切,我那么痛也只是红了眼角,男子汉大丈夫就算死撑又怎么能哭呢

“K,不痛,不痛……对不起……不痛啊……”

他的泪热热的,我擦去却发觉流的更多

“我不痛啊。”语气沙哑的不像样

我不喜欢他啊!演唱会后身心俱疲,狂欢下的孤寂感扑面而来,不远处是他,挺拔的身材有着让人想依靠的冲动,好像是没注意到我,死劲整理着手里的礼品盒,傻乎乎的笑着,转头看见我,眼神像是有了焦点,快步走来

矮油,我才不喜欢他!




【最后】
我终于知道哪里不对劲了

难忍兴奋推醒了熟睡中的K

当年的K赶行程,一叫即醒,都说了当年……也许是我太宠,也许是之前牺牲太多要补回来,现在起床气大的不行

我的小爱人皱起了眉瘪起了嘴,啪一巴掌毫不留情精准扇在了我的脸上

小爪子白白嫩嫩,我可以完整的包住这只热乎乎的小
手,不管K迷迷糊糊听不听的到

“俊俊……我发现我的食补计划真有用,你胖了一圈,小屁屁也鼓鼓的,整个人都软乎乎的……”

小猫咪愤怒的睁开了眼

“我不胖!!!”

嘿嘿嘿,我翻身压了上去,真是美好的早上时光




#勿上升,反正你也上升不了#

#哈哈哈,因为我瞎JB写#

#Q凯#

Q曾经很笃定王俊凯是他的。但是这个想法并不长久,胎死于2014。在那个十四岁的王俊凯和十五岁的Q身上

两条生命轨线曾经多么贴合,牢牢不分,不过某一时点的小小失误,就已肉眼可见的速度就这么渐行渐远,成为两条无交集的轨迹线

该怎么形容Q和王俊凯的关系呢?邻居,同学,青梅竹马……

或者是青春岁月里的蠢蠢欲动,Q很想简单扯起唇角,笑的不经意,云淡风轻,可是不行,王俊凯是他未结疤的伤口,至今隐隐作痛

说来也好笑,和这小子认识的太久都忘记了到底什么时候认识了。当初还叫嵩嵩的王俊凯,黑黑小小,瘦的不行,就是一个标准的小屁孩子模样。老人都说他长的俊俏,Q瘪着嘴,强硬的扭过王俊凯的头,游戏被打断,王俊凯一脸怒气,颠着就冲上来打人。Q头一次没回手,呆愣着

切,小孩子向来不懂服气是什么东西,Q不服的扭过了头,有什么好看的,就是睫毛长了点,眼睛亮了点……

那一瞬的心悸,Q抿紧唇,竭力想抑制沸腾的心跳声,却无果。不知愁滋味的少年,第一次失声,红了脸

后来……多久的后来呢……

Q成了新锐画家,王俊凯买了第一套房子,要Q画一幅画装饰。Q开心的应下。但是提起画笔始终落不下手,最后把床底下的箱子送了出去,箱子落了一层厚厚的灰,呛人的很,刺激的Q就这么泪流满面

箱子里是Q人生第一次画展中的压轴作品,不是评估中最有价值的那幅凤凰,也不是他打下江山的那幅山水画

画上是一个少年,怒容,青涩模样,蓬勃朝气。因为生气瞪大了眼,灵动流动

是幅好画,但对比起其他作品略显逊色。看得出来是Q早期的作品,心意满满但缺技巧,也许这幅画在作者心底有着不为人知浓墨重笔的一段过往吧。杂志专访一句掠过,连配图也没有

Q觉得应该要庆幸的。没有人发现纯洁下的龌龊的心思

不,有一个人发现了。恩师已七十高龄,人老心却彻的很。略过了一众画,久久端详这幅画,回头就是一句,他现在在哪里,你放下了吗

放下了吗……

没人看见画中少年澄澈双眸里有个虚化的面孔,唯一清晰的是眸子中的那双眸子,几多情深,几许柔情

放下?Q觉得箱子突然重的难以承受,似那些年,就像王俊凯突然火了,然后离自己而去了

王俊凯被星探发掘去上课的事情Q还是从凯妈口中知道。那一年,升学考忙的让Q整个人都恍惚起来,明星?小土豆?

两人依旧是最好的玩伴,只不过相处时间少了很多。那时候的王俊凯没有责任,没有所谓的抱负。Q时不时还唆使他逃课,当时的王俊凯踢了Q一脚,没轻没重转而大大咧和Q谈着动漫,动作夸张的很。到时间了和Q道别去上课还扯着嗓子叫着晚上打篮球别忘了

后来的王俊凯因为保护嗓子很少扯着嗓子叫喊了,时间过得很快,Q茫然的以旁观者的姿态看着王俊凯经历初尝成名滋味,再后有突如其来的失败,而后是分别。短短几句,那些日子似乎很简单,阴暗的过往,或是那些撕心裂肺。Q以旁观者的身份心疼着,肩上依旧有那重量,却无法逾越

而后就是突如其来的爆红,突如其来的成人世界

那一年,Q实实在在失去了他的少年


先这样,开了好多,没一篇写下来......一丢丢绝望......

 

 三
想看文,可是好像没有什么人写,自给自足,握拳心酸

短小的前言

Q,是的又是Q








娱乐圈炸了

在深夜一点,王俊凯三个字被刷上了头条,并迅速带上了爆字

不过一小时,事情持续加热,微博瘫痪





前日,某知名男子组合经纪人被拍到进出公安局,原因不明

昨日原定作为表演嘉宾出席央视中秋盛典的组合未出席

该公司内部工作人员内部爆料,组合队长失踪

一时间关于该组合队长失踪的消息如核弹爆炸般加热

王俊凯所在公司于今日凌晨发出声明,王俊凯确认于三日前失踪

粉丝轰炸,心急如焚,微博不少明星微博祈祷,各地公安局都发出了悬赏令,媒体人轮番信息轰炸,一片混乱下新的一天来临,王俊凯依旧失踪,毫无踪迹





三日前

刚结束通告,一行人下了车回酒店,拼命突破粉丝的层层包围,尖叫声混杂着大炮的闪光声,王俊凯只觉得原本就因感冒钝痛的头甚至开始出现了回音,嗡嗡作响

脚步减缓,不自觉已退到了人群的末尾

“小马哥……”垂下了眼喃喃叫着,似乎连挪动脚步的力气都艰难,哦对了,小马哥回重庆了,那怎么办……王俊凯揪紧了胸口处的大衣,试图晃了晃头,却带来一阵反胃恶心感

暗处一双手缠上了倚着角落喘气的少年

“唔!”

来不及尖叫出声,刺鼻的气味瞬间模糊了神智,黑暗来的猝不及防







一行人回到套房坐的坐摊的摊,关门时助理看了眼空旷的走廊不自觉皱起了眉,怎么感觉……不太对劲啊,细细看了眼房间里的人

“……小凯……小凯去哪里了!”






阴暗的角落,王俊凯瘫软在Q的肩上

Q竭力想抑制住颤抖的身体,却无用,心脏在黑暗里跳的剧烈,怀里是软乎乎的小孩,顺着劲瘦的小腰向上,扣着小脑袋使劲摁向自己

“王俊凯……小凯?俊俊……”痴迷癫狂的语气无知觉的王俊凯感受不到,呼吸绵长,睡颜恬静美好的不行





嗯……看我写不写的出来,是一直想写的😂😂😂变态心








远郊的别墅

Q扶着王俊凯的头尽量轻柔的把他放下,昏迷中的少年柔顺任人摆布,无生气的SD娃娃,精致无害

头无意识顺着Q的臂弯滑下,带起一片战栗。刘海半遮了眼,一缕不安分的翘起,Q颤了颤手,压了下去,顺着弧度下滑,停在锁骨弯处

呼吸声粗重,在封闭的空间如暗涌的潮水,手下滑腻的皮肤触感奇异,美好的不像样,曼珠沙华的惑,地狱天堂

Q啪狠狠打了自己一巴掌,头重重的偏过去,稳了稳激荡的心绪,还不可以……

翻出早前定制的手铐,软毛型,绝不会产生疼痛,拉过小孩的一只手慢慢摩挲

王俊凯的手完全不符合大长腿的外形,虽已是骨节分明的修长,却依旧软乎乎,小小的,能够完整的包在手心,就算捏不到,隔着照片Q意淫了无数次,有旖旎的幻想,更多是包着小手到老的渴望,直到夜不能寐的欲望灭顶

现在终于摸到了这只手,长长的喟叹瞬间有落泪的冲动,得偿所愿的满足感瞬间让心灵都荡漾着飘荡开来,激动吗?或许更多的是心安

咔,手铐落锁声清脆,不舍的回捏着少年软乎乎的嫩肉。起身摁好被子离开

走到门口时像意识到了什么,楞了下,返回倒了杯热水放在床头,想了想不放心把玻璃杯换成了铁质的保温杯

附身轻触了下王俊凯的唇,不敢留恋,终于离开

还有事要做呢……

不出所料,酒店一行人焦急的很,可是也窝囊的很,团团蹿,不敢惊动楼下蹲守的粉丝,连警都不敢报

表情各异,也不知道这是担心王俊凯这个人还是惧怕于可见的后果

太好了,Q也不知道该做何心情,既有愤怒也有庆幸,更想把家里的昏着的人好好抱着亲一口

拿着提前让人配好的钥匙,悄无声息的溜进监控室,趁着保安去抽烟的功夫迅速把监控重新剪辑,换上了提前准备的空镜头,幸好自己什么都学了点,技多不压身

弄好一切,离了酒店的Q没着急回别墅,换了套衣服开车去了相反方向

小猫咪体温那么高,铁定发烧了,依着他的性子,也不知道忍多久了

Q神经质的皱眉,而后浅笑,食指节奏性的敲打着方向盘,五天……我最多能拥有他五天……

五天啊,该怎么样,让他变成我的呢?我的。



没写完,粗粗写了下,到时候修改扩写,恶心的事很多,可依旧是爱王俊俊的一天呢,微笑
一个人醒来发现自己被拷在一个完全陌生的房间里是什么样的情绪呢?

王俊凯捂住一阵阵钝痛的头难忍的痛呼,高烧下眼前模糊一片,下意识想翻出手机,清晰的金属碰撞声让被禁锢着的少年瞬间清醒

就算脑子慢半拍,王俊凯依旧快速撑起身体,震惊茫然的看着眼前陌生的房间,一间装修豪华,但完完全全陌生的房间

来不及消化情绪,头又开始一抽抽的作痛,嗓子干的不像样,痛的人难以喘息,环顾四周,王俊凯惊喜发现床头柜上的保温杯

因为不小的动作,手铐声响的清脆,少年皱紧了眉,眼皮不安的跳动,保温杯内的热水滚烫,太过急迫的抿了口,不出所料被烫的眯起了眼

不管怎样,喉咙的痛感明显缓解,王俊凯抠紧手心,长长呼气,试图平静下来思考

房间很豪华,水晶灯闪着冷光,窗帘紧闭,不知道是白天还是黑夜……至于昏迷前……对了,酒店的走廊……

有一只手有力的捂住了我的嘴……

王俊凯气恼捶了捶头,不料引起一阵晕眩。他很清楚自己的身体,感冒引起的高烧,不是不在意,小马哥不在,虽然是个团队,却连找个买药的人都没有。通告前求着队友助理买药,许是不上心还是干脆忘记,自己看着空着手的助理也只是垂下头

现在,先不谈被禁锢着的一只手,这身体也不能够支持逃离,无力后仰,灯光刺的眼角湿润,王俊凯也不忍自嘲似低笑出声

不知道什么处境倒也是随遇而安,这倒是自己渴望好久的自由,睡到自然醒。就是……王俊凯扭动手腕,费力转过身

手铐做的很精致啊,这层软毛是为了让被拷者更舒服吗,怪异感升起,王俊凯重新审视自己能看见的一切
一直觉得刺眼的吊灯就算不懂门道的人也看的出华贵的姿态,必定有个昂贵的价。至于离手最近的保温杯,王俊凯无意识摩挲,这个杯子他有,粉丝生日应援送的,能在生日作为礼物送上,必定稀奇且昂贵,还必定求之无道

不是为了钱啊,那,是为了什么呢,不安感袭来,钱是世界上最好解决的东西,反之,能用钱解决的都简单

安静的空气里只有王俊凯粗重的喘息声,气流陡然一转,危险潜入

“你醒了啊。”

Q提着一袋子药在门口几度徘徊,强压下剧烈的心跳声打开了门。少年侧着身子,垂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白衬衫隐隐约约透出少年精瘦的轮廓,凌乱的头毛随着他的出声惊恐的抖动了下

陌生男人的声音……王俊凯暗地摆好了防备的,回头

Q事先摆好了无数的说辞,自信可以做出最无懈无辜的表演。被那双世称桃花目凝视的一刻,当初能二十秒拆卸一把手枪的Q就这么楞了神

恶俗小清新电影里说的好,当你看向我的那一刻,春暖花开,万物无声

难得的愣神让Q错过了王俊凯一瞬间的错愕,还有错愕过后晦暗不明的深意

短时间的沉默后,王俊凯似是不耐烦,或者是再难支撑病重身体,自以为恶声恶语,晃了晃被拷着的手,虚弱开口。“怎么着,绑了我不说明一下吗?”

Q终于晃过神,走上前无比自然地把王俊凯晃在半空的手塞回被子里,坐在床沿认真数着药,拢一团与手心递向警惕看着他的少年

王俊凯没说话,顺从接过,顺着Q手里的保温杯把药吞了下去

Q忍不住似得嗤笑出声,大拇指揩去王俊凯吞咽太急溢出的水珠,紧盯少年不自然的闪躲,伸出舌头缓慢色情地舔过刚划过少年滑腻皮肤的手指

“不怕我毒死你吗,介绍一下。”Q半强迫捏紧了王俊凯的手,满意的喟叹

“初次见面,我叫Q,很不幸,你要和我生活五天。”

“是的。”Q似被逗笑一般,另一只手就这么攀上了王俊凯的肩,王俊凯的瞬间呼吸声加重,Q不满的感受着手下蓄势待发的肌肉,撇了撇嘴

在王俊凯的愈来愈重的喘息声中Q识趣收回了手,“没错,强迫性的。”

王俊凯没有回声,或者来不及回声。药性上来了,太多的疲惫让昏睡来的猝不及防,Q揽着就这么消失了意识的王俊凯,像珍宝,久久不愿放手

Q……你真以为我不知道你是谁吗……





写了好久……不出意料的崩了😂😂😂



皇朝东西门有个俊王府,府里住着的是当今最受宠的俊王爷,说起俊王爷,也是个争气的,文韬武略,都是一把手。名里带俊,也对得起那俊俏的脸蛋

当年也是皇城第一人,少年鲜衣怒马,英气勃发,可惜的就是近年来愈加虚弱的身体,听说是还是没能躲过娘胎带的病,可怜当初鲜活蓬勃的少年,就这么成了病秧子

城郊外的茶馆,说书人抑扬顿挫,底下人面色各异,也不乏有面带仰慕的少女。有人敬仰,有人爱慕,也有人啧啧作响,正要说什么被同行暗示性地扯了下去

大家都专注着讲书人的故事,没人注意到楼上的厢房,有个白衣男子趴着窗沿津津有味的听了好久

男子虽依旧存着少年稚气,模样生的倒是好看的很,一双眼多情灵动,虽然看起来略显瘦弱,但也绝对称得上人中龙凤的气质

似乎听的久了,少年有些困倦的打了个哈欠,一名黑衣男子迅速把人带到桌边,合上了窗

“王爷,属下无能,事情败了。”

Q细致地给王俊凯垫上了坐垫子,啪一下跪了下来

王俊凯不复刚才听故事的精神,整个人看起来困倦的很,虚虚扶着桌沿,桃花眼垂着,浓密的睫毛覆盖,让人捉摸不透里面的意思

“唔,该怎么罚就怎么罚吧。”久久之后,王俊凯终于开口,说完这句话,似终于撑不住,合上了桃花眼无力顺着桌沿下滑

Q一惊,起身迅速把人抱入怀中。怀中的人柔软精瘦的身体一下填满了空虚,Q留恋不舍地掠过少年的柔软的发,打横尽量小心地把人放上床,褪去外衣不放心掖紧了被角。点上安神香飞身出了房





希望不会崩,能写出我想写的,无可奈何地摆手




皇朝东西门有个俊王府,府里住着的是当今最受宠的俊王爷,说起俊王爷,也是个争气的,文韬武略,都是一把手。名里带俊,也对得起那俊俏的脸蛋

当年也是皇城第一人,少年鲜衣怒马,英气勃发,可惜的就是近年来愈加虚弱的身体,听说是还是没能躲过娘胎带的病,可怜当初鲜活蓬勃的少年,就这么成了病秧子

城郊外的茶馆,说书人抑扬顿挫,底下人面色各异,也不乏有面带仰慕的少女。有人敬仰,有人爱慕,也有人啧啧作响,正要说什么被同行暗示性地扯了下去

大家都专注着讲书人的故事,没人注意到楼上的厢房,有个白衣男子趴着窗沿津津有味的听了好久

男子虽依旧存着少年稚气,模样生的倒是好看的很,一双眼多情灵动,虽然看起来略显瘦弱,但也绝对称得上人中龙凤的气质

似乎听的久了,少年有些困倦的打了个哈欠,一名黑衣男子迅速把人带到桌边,合上了窗

“王爷,属下无能,事情败了。”

Q细致地给王俊凯垫上了坐垫子,啪一下跪了下来

王俊凯不复刚才听故事的精神,整个人看起来困倦的很,虚虚扶着桌沿,桃花眼垂着,浓密的睫毛覆盖,让人捉摸不透里面的意思

“唔,该怎么罚就怎么罚吧。”久久之后,王俊凯终于开口,说完这句话,似终于撑不住,合上了桃花眼无力顺着桌沿下滑

Q一惊,起身迅速把人抱入怀中。怀中的人柔软精瘦的身体一下填满了空虚,Q留恋不舍地掠过少年的柔软的发,打横尽量小心地把人放上床,褪去外衣不放心掖紧了被角。点上安神香飞身出了房





希望不会崩,能写出我想写的,无可奈何地摆手


好可怕,你们觉得邬童man,我觉得他好诱_(:з」∠)_

什么叫纸老虎?Q看着旁边百无聊赖空眨巴着大眼睛,睫毛一颤颤,晃着腿满是叛逆少年样的邬童,第一次对这个似乎带贬义的名次有了深刻认识

棒球队内水平参差不齐,邬童这种水平不低于国家职业队的天才投手,自然是傲气的,平时拽个二五八万,戴个耳机就垂着头不说话,看人都是靠瞟的,上挑的眼尾,嘴角微抿,长睫毛覆盖下一片阴影,满是带刺的风情

这样子的人,必定会被孤立,到邬童这,更明确的可以说,旁人不敢靠近却蠢蠢欲动的平静

棒球队的队长是高二的傻大个,名字也傻傻的,叫大陆。几乎是邬童入校第一天,大陆就犹如饿狼盯上了鲜嫩肥肉,手段无所不用,威逼利诱,死缠烂打,拿了队内所剩无几的经费办了场名为沟通感情的鸿门宴,就这么把邬童拿下

至于理由……被欺压的很彻底的大陆表示我并不想说,什么叫高冷男神?天才投手?不就一个奸诈的小鬼头!这边的教练陶西过得也不好,手颤了又颤,自掏腰包补上了经费,自己出的主意,跪着也要走完!

不管怎么样,邬童带着拯救棒球队的光芒入了棒球队

至于Q,就简单多了,三年前赛场上的惊鸿一瞥,Q就这么义无反顾走上了暗恋之路,那时候的邬童,还带着天真的孩子气,笑起来不见眼,赢了比赛,蹦蹦跳跳,笑声清脆,和伙伴毫无形象地抱成一团

后来,准确说Q只在那一年见过如此放肆孩子模样的邬童,后来的邬童失了笑容,披上刺猬的外衣,沉默寡言,擅长用嘲讽抵触来遮盖内心情绪,Q看得心痛,却无能为力

本以为会一直这样隐形人陪下去,可邬童突然转学了。Q听到消息的时候摔了手上的玻璃杯,蹲下拾碎片的时候被割了指尖,鲜血晕开,不知道是指尖的痛还是心里的痛,Q长久地蹲在地缓不过来。那个带着刺猬保护壳的少年就这么干脆离开去了另一个学校,Q没有犹豫,再次抛下一切跟随

再看到邬童的时候已经一个月过去了,他心尖上的少年被一个高黑的伙伴半搂住肩,明明一脸冷漠与不耐烦,Q却能敏感感受到邬童并没有拒绝的情绪,三年了,这还是第一次,邬童愿意去接纳他人

那天的太阳很大,晒的人眼前一阵阵发黑,Q垂着头,拳头握地咔咔作响……

而后就是以赞助人的身份,走后门进了棒球社。其实很简单,棒球社本就资金短缺,Q三年前就开始练习棒球,水平虽比不上邬童,但拿个中上还是简单的。Q握着棒球棍跟在教练的身后,生脸进队,所有人好奇地围了过来……除了邬童。他一次次地抛着球,坚定胜者的姿态

许是Q的注视太显眼,陶西眯了眯眼,扯着大嗓子将邬童喊了过来,邬童不紧不慢反手把棒球棍搭肩上,晃悠着走了过来

“又没钱了?”

陶西一脸便秘冲上去就拍乱了邬童的发,半是恼火半是宠溺

“我是不是告诉过你,尊重师长!拽什么拽?棒球棍放下!”

邬童瞪大了眼,满是不可思议,顶着头乱发呆毛还随风飘杨,幼齿地不行,撅着嘴嘟囔着什么,放下了棒球棍立正站好

大陆理了理邬童凌乱的发,捡起邬童扔下的棒球棍扛上了肩,表情有多欠揍就多欠揍

“教练,别抵抗了,你不就是想给新人树下你的威严,你又那玩意吗?!”

哄笑一片,陶西看着气氛不错,拉过一旁的Q

“这是Q,你们的新队友,擅长投手位,对了,就是邬童现在的位。”

嗯?邬童被引起了兴趣,看向Q,Q没躲,大方伸出手

“邬童?请多指教。”

嗤,虚伪。邬童没伸手,皱了皱鼻子

“哦?来一局?”

“几局都可以。”

Q回答地认真,可是邬童并没有听见,自顾自着走到位置准备,身材修长,并不是特结实的身板。那是Q虔诚追随了三年的身影。邬童转过身,不耐烦地皱眉,Q加快步伐,对了,当时的Q是什么情绪来着?像迷途的旅人,义无反顾地奔向前方,未知却坚定……邬童,我们来日方长







“歪,明天的训练我不来了。”

邬童歪着头,不知道从哪里学来的,讲话歪着嘴,满是不屑,尖尖的虎牙一闪而过,艳红的小舌抵在上门牙,邀请的姿态

Q暗了眸,没回答,只是站起身递上棒球棍

“后天就省比赛了,你有天分也不能这样子乱来啊,来吧,老子屈尊陪你加练。”

邬童顺着Q递上的棒球棍借力起身,半是报复地顺势捶向Q的肩

“还屈尊?让你说大话,看我不搞死你!”

Q笑地放肆,“来来来,你今天搞不死我就算你无能!”



没写到点,管他哪╮(╯▽╰)╭还是准备虐,我们童童的身世梗,太让人心碎了


 

 

 

 








评论